TRS2003數位多軌電話錄音系統

如何在這競爭激烈的社會中取得更優勢的市場,除了公司的產品在技術與品質上優於其他同業外,服務的態度更直接的在第一時間呈現在客戶面前,TRS2003電話錄音系統更改進了市面上錄音系統的缺點,並綜合了他牌錄音系統的優點,研發出功能最完整並支援數位多軌電話錄音系統,滿足不同客層錄音需求的產品,讓客戶使用上更穩定及方便,讓您的客戶服務更上一層樓!

Web操作介面

系統採用Web Browser介面,不需另安裝Client軟體,且帳號密碼不限組數,可多人同時進入系統聽取錄音資料,查看系統現在線路狀況、操作,分層權限密碼管理,讓系統可透過Internet隨時隨地遙控聽取錄音內容與更改系統設定。

操作者可針對錄音存檔內容以錄音細項記錄做查詢,還可以圖示方式查詢。並有動態圖示顯示電腦主畫面各線目前錄音運作狀態,圖示簡明易懂、一目了然。

電話錄音系統功能

●24小時全自動錄音
●可設定特定時段錄音
●錄音資料可轉存成Windows Wave格式檔
●可選擇DVD備份、抽取硬碟備份、網路備份等。
●硬碟式錄音容量500GB(可向上擴充)
●500GB容量可儲存最少86,000小時以上
●圖形化錄音狀態檢視(硬碟空間、備份空間、分機使用中)
●異常告警功能(錄音空間、備份空間不足、系統斷線..等告緊)

使用者權限設定

TRS錄音系統提供了多重服務等級、不限組別設計,讓管理者依每位操作者不同部門及不同職務職掌賦予不同的操作權限、線路群組,定義查詢錄音內容及聽取錄音內容或監聽錄音線路等設計功能。

可查閱不同權限帳號登入之使用者進入錄音系統的操作項目,以便了解操作者使用錄音系統的情況。

錄音環境支援

可支援局線、E1、數位電話及類比單機、空間錄音、SIP等錄音介面並提供多種錄音啟動模式

●電壓偵測(HOOK): 話機提起開始錄音,掛下結束錄音。適用一般需求。
●聲音偵測(VOX):聲音偵測啟動,適用會議環境、空間麥克風錄音等需求。
●手動啟動(DTMF):輸入按鍵碼儲存該筆錄音檔,按鍵碼前的錄音也會儲存進去。
●D-channel 啟動:提供(NEC、Panasonic、Avaya、Alcata等國際廠牌)數位話機D通道啟動錄音功能。

監聽及備份

操作者可透過TRS錄音系統的管理權限,於遠端電腦點選系統圖示畫面,即可進行即時監聽功能。

錄音資料可選擇即時備份至指定路徑,以確保資料安全性。

分機資訊整合功能

系統具備與電話交換機資訊整合功能,可由電話交換機外線進行錄音,但以分機號碼進行查詢功能;並依轉接資訊進行錄音檔案切檔功能。使用者可依權限查詢及聽取個人錄音資料。

報表功能

TRS錄音系統可依照需求,開啟各類報表功能

1、各時段話務統計:查詢日期區間內之話務統計報表,以圖表方式統計話務尖峰、離峰時段,以利管理、安排人員調動

2、各頻道話務統計:查詢日期區間內之話務統計報表,以圖表方式統計話務尖峰、離峰之使用頻道,以利瞭解線路負擔狀態

3、通話統計報表:查詢日期區間內之各迴路撥入及撥出時間

電話錄音系統整合功能

TRS錄音系統可與Call Center客服系統、CRM系統做完美的整合,讓客服系統更完整,給予管理者更能掌握服務的品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