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R CTI-IPCALL 語音加值整合系統

「神奇的IVR CTI-IPCALL電腦語音加值整合系統」,讓您的總機變聰明,電話不漏接,不會再有找不到人的情況,讓您辦公室的電話系統更人性化。此外,配合上各種加值應用的系統,還能加強總機及客服人員的服務品質,是企業e化,一舉兩得的必備智慧語音系統。

智慧型自動總機

可自動接聽外線電話,並宣告公司問候語,還可分不同時段自動切換。另提供多國語言的語音服務模式,指定轉接等功能,讓您的總機為您的企業形象大大加分,給客戶最親切的服務。

智慧型語音信箱

當轉接分機忙線或無人回應,可選擇留言或留電話號碼,系統則會立即通知客服人員信箱,讓您的客服品質提升。

企業專屬語音查詢

提供企業專屬語音查詢功能,可選擇樹狀式或題庫式架構或混合式架構,並依據不同企業需求服務功能做修改。
>>電腦語音訂票、訂位查詢系統
>>電腦語音訂貨、查修查詢系統
>>電腦語音查榜、股務查詢系統
>>電腦語音報備系統、語音滿意度調查系統

TTS 文字轉語音播放系統

整合TTS語音播放功能,系統可直接將輸入文字轉成語音,立即播放,讓您的語音系統應用更方便。

授權碼外撥整合

企業員工授權電話外撥管理系統:協助企業管制員工外撥長途或行動電話,節省話費,以利企業永續發展。

語音外撥系統

自動的訊息傳送平台,有多種外撥方式,是提升工作效率、服務品質的一大幫手,更是企業行銷、推廣產品、訊息通知、主動關懷、問卷調查的最佳利器。

電話篩選功能

可選擇匯入名單發送外,亦可自行輸入外撥號碼範圍進行自動外撥篩選作業。系統不受限於時段,隨時提供資訊的發送服務,並提高外撥的準確性。

整合外撥功能(Auto Dial)

一套多功能自動撥號系統,依照匯入之電話名單進行電話自動撥號作業,可減少電話行銷人員在撥打電話所花費的時間,增加工作效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