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數位語音介面卡

數位錄音卡單卡提供1個、2個或4個中繼接口。通用型的PCI可支持多種插槽設計,信號音檢測器可檢測任意頻率的音頻信號,方便與各種交換機和固網電信配合。

性能特點:

1、E1/T1模式下均支持7號信令及ISDN信令的呼叫接續。
2、支持電話呼入和語音處理功能。
3、單卡提供1個、2個或4個E1/T1中繼接口。
4、通話/靜音檢測。
5、錄音操作支持自動增益控制(AGC)。
6、FSK數據的接收和發送。
7、具有增強回波抵消功能。
8、DTMF信號的發送和檢測,可與錄放音同時進行。
9、採用CT-BUS排線,符合 H.100標準,可方便地與支持這一標準的任何廠牌語音板卡互連互通,獲取的語音信號交換至其它設備。
10、語音卡可支援PCI或PCIe匯流介面。
11、支持E1和T1兩種中繼通過修改設定即可方便地選擇E1或T1中繼及其匹配的阻抗,無需進行硬體修改。
12、可編程的信號音檢測器,可檢測任意頻率的單/雙音頻信號音,方便地與各種型號交換機和固網電信業者配合使用。
13、錄放音失真度:≦3%
14、頻響:300-3400Hz (±3dB)

介面卡型號:

● E1介面卡 MGV-30E/PI
● E1介面卡 MGV-60E/PE
● E1介面卡 MGV-120E/PE

PSTN數位語音介面卡

數位語音介面卡可容納4路、8路或16路各種模組,每個插座上安裝上不同的功能模組,就可以構成特定類型的應用通道。各類模組均採用SIMM插座連接,確保品質。

性能特點:

1、DTMF信號發送和檢測。
2、主叫信息(Caller ID)檢測/發送,支援DTMF和FSK模式。
3、多通道語音資源通道共用。
4、錄音操作支援自動增益控制(AGC)。
5、外線振鈴檢測。
6、語音卡為PCI或PCIe匯流介面,單一卡片最多可收容16迴路外線,搭配工業級電腦單一系統最多可擴充到80迴路(含以上)。
7、每一語音迴路均具有一個高速數位訊號處理器,能監視各種交換機及電信局訊號,並能同時提供各迴路電話狀況分析處理功能,包含回鈴       音、忙音、撥號音、掛斷音等狀況音、播放音、錄音功能等。
8、能接用各種交換機的類比分機線路訊號或接續於局線作業。
9、每一路語音迴路均有一個高速數位訊號處理器,能監視各種交換機及電信訊號並與之相容。
10、語音卡透過匯流排連接,提供卡與卡之相關資料交換的功能(Data、Voice、COM)。
11、採用DTMF撥號及FSK的信號檢測,可偵測任意的單音頻或雙音頻信號,在播放或錄製語音同時,可準確偵測DTMF鍵或掛線訊號。
12、可偵測來話者所送出之CALL ID功能,提供來話者身份辨識之用。
13、板卡提供RJ11或RJ45介面的訊號接入插座,連接方便可靠,故障率低。

PSTN介面卡型號:

● 數位語音卡 MGV-8B/PI
● 數位語音卡 MGV-16B/PI
● 數位語音卡 MGV-16D/PE

數位傳真語音介面卡

數位傳真語音介面卡可支援4(8)迴路傳真功能,均採用SIMM插座連接,確保品質。

性能特點:

1、DTMF信號發送和檢測。
2、主叫信息(Caller ID)檢測/發送,支援DTMF和FSK模式。
3、多通道語音資源通道共用。
4、支援線路極性反轉檢測。
5、外線振鈴檢測。
6、每一語音迴路均具有一個高速數位訊號處理器,能監視各種交換機及電信局訊號,並能同時提供各迴路電話狀況分析處理功能,包含回鈴       音、忙音、撥號音、掛斷音等狀況音、播放音、錄音功能等。
7、提供回鈴音、忙音、撥號音、等候音及警告音等聲音格式。
8、採獨立之訊號處理功能,可接收、發送傳真及解碼功能,且各迴路為獨立運作,當其中一迴路故障時並不會影響其他迴路之作業,並可識別       其接收及發送功能。
9、準確信號音偵測,支援單頻音/雙頻音信號音的偵測,可偵測各種外線響鈴音,準確判斷接聽或掛線之控制,並提供極性反轉信號偵測功能。
10、採用DTMF撥號及獨立的信號音檢測器,可偵測任意的單音頻或雙音頻信號,在播放或錄製語音同時,可準確偵測DTMF鍵或掛線訊號。
11、可偵測來話者所送出之電話號碼功能、以供來話者身份辨識之用。

介面卡型號:

● 數位傳真語音卡 MGF-8C/PI
● 數位傳真語音卡 MGF-16C/PI

數位話機錄音卡

性能特點:

1、支援DMA資料傳輸格式:具有DMA資料傳輸功能。使用該功能時,主機讀取板卡資料不佔用主機CPU資源,可充分提高單機錄音線容量。
2、模組化結構設計:板卡採用模組化結構設計,配置靈活,基本可支援8路運作,並可增插2個錄音模組至16路或24路,適用於各種場合。
3、採用RJ45或RJ21介面:採用交換機常用的50芯RJ21插座,連接方便可靠,故障率低。
4、可編輯的信號音檢測器:可編輯的信號音檢測器,能檢測任意頻率的單/雙音頻信號音 ,方便地與各種型號交換機配合使用。
5、高阻抗錄音:交流阻抗高達1 KΩ以上,不影響被監控信號的傳輸。
6、語音處理與信號分析:單卡即可完成語音處理、呼叫信號分析的全部功能,無需任何資源卡或外接設備,即可構成錄音系統。
7、支援多種語音編解碼格式:支援硬體處理的A-Law (G.711)、μ-Law、IMA-ADPCM,以及軟體處理的16-bitlinear PCM、MP3格式的編解碼。
8、具有唯一的硬體序列號:每片錄音卡上的硬體中均寫入了唯一的硬體序列號,可用於區分不同的卡和防偽識別。

介面卡型號:

● 錄音介面卡 MGR-24A/PE
● 錄音介面卡 MGR-24B/PI+

^